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召开民族民间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6-19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5日,我县召开民族民间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西琼主持。县委副书记冯俊涛,退休干部蒲永忠、鲁文明、毛成祖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会民族民间代表人士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移风易俗、矛盾纠纷调解、精准扶贫等工作谈了自身感受,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冯俊涛指出,民族民间人士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石棉发展成绩与民族民间人士的努力分不开,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冯俊涛希望,民族民间人士继续发挥沟通感情、联络友谊、凝聚人心的优势,为石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关注民生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