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 市卫计委 市农业局联合召开全市四项扶贫基金政策培训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四项扶贫基金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四项基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成效,大力助推脱贫攻坚,2017年6月14日,市财政局、市卫计委、市农业局在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全市四项扶贫基金政策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洪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四项基金培训会精神和推进全市四项基金管理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对进一步管好用好四项基金提出了五项工作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二是细化完善制度,管好用好基金;三是加强政策培训,强化政策宣传;四是加强基金监管,严格监督考核;五是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总结完善。

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社保科、农业科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四项扶贫基金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市卫计委、市农业局科室负责人对相关基金进行了政策辅导和业务培训。

各县(区)财政局、卫计委(局)、农业局分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洪同志作工作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