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参加我市“世界献血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3日,由市文明办、市献血办、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共同承办的以“行动·分享·珍爱”为主题的“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在雨城区温州商城广场隆重举行,我局11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优秀无偿献血者和组织者获得表彰。通过现场领导动员和无偿献血者代表倡议,使在场的每一位深刻认识到,在无偿志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自己能做什么,能为社会奉献什么。

随后,大家一道参与无偿献血宣传,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用实际行动营造人家有爱的文明氛围,以一袋袋鲜活的血液共同彰显献血者无私奉献、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我局参加活动的部分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