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快速查处“黑广播”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6-16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在日常监测中,发现雅安城区出现频率为92.2MHZ的“黑广播”,该广播每天17:30至次日10:30滚动播放广告推销伪劣药品。为尽快捣毁该“黑广播”、消除危害,6月14日和15日,我委派出两辆专用监测车和4名技术人员,在城区多处高楼测向定位。我委于15日上午10:15在绿洲路118号朝阳新居一栋楼顶,发现“黑广播”设备一套,并立即向市公安局刑警队并雨城区公安分局报案,经东城派出所人员现场查勘,该“黑广播”设备已被依法拆除。

注:“黑广播”是未经国家工信、广电部门批准,擅自设置的非法无线广播电台。2014年3月以来,非法架设的“黑广播”在全国范围大量出现,播送淫秽内容推销假冒伪劣药品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其设备发射功率大,覆盖范围广,对正常的航空、通信、导航等重要无线电业务产生严重干扰,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黑广播发射设备外部

黑广播发射设备内部

黑广播发射天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