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紫石关村3A级旅游景区游客 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紫石乡3A级景区紫石关村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游客服务中心借鉴传统的建筑风格,遵循“以人为本”的需求原则,整体装饰典雅古朴,与紫石乡茶马古驿站遥相生辉,实现了建筑形态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是紫石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文化旅游名片。

游客服务中心具备五大功能:一是咨询投诉功能,专门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投诉服务,帮助游客解决旅游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影视服务功能,通过大型LED显示屏为游客提供天气预报、旅游交通、景区客流量信息等人性化的服务;三是购物休闲功能,设有特色商品展示区,休闲座椅等供游客购物、休息。四是综合服务功能,中心建有停车场可供游客停放车辆;五是城市展览功能,在这里不仅能够感受到紫石古老悠久文化的熏陶,观看当今日新月异变化的紫石,还可以展望到一个全新开放的未来紫石。因此,游客服务中心是一个为游客“商、养、学、闲、情、奇”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游客之家。

游客服务中心的建成启用,对于进一步完善紫石的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链条,全面提升紫石旅游服务的现代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跨越发展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充分发挥游客服务中心辐射带动功能,促进紫石周边旅游市场的开发,实现旅游区域联动和双赢,将使其成为立足紫石、面向喇叭河、辐射周边景区的旅游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