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开展春季禁渔执法交叉检查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6-15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2017春季禁渔要求,打击各类涉渔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各县(区)渔政执法队伍交流,提高执法水平,5月1日-5月31日,市农业局组织6县2区渔政执法人员开展了春季禁渔联合执法和交叉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餐馆、巡市场以及联合执法等方式,对春季禁渔工作开展情况、渔业行政执法“六条禁令”执行情况和涉渔案件查处情况进行了检查,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43人次,发放禁渔宣传资料4600余份,查处群众举报案件42次,没收放回非法捕捞渔获物5200余公斤。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深化和落实全市春季禁渔执法交叉检查工作制度,继续保持对天然水域、涉渔餐馆和水产品交易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打击“电、毒、炸”鱼和使用禁用网具等严重破坏水生生物资源的违法行为,全力巩固春季禁渔工作取得的成效,切实保护好我市天然水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