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养护段开展普法暨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14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名山区公路养护管理段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开展了“普法暨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前,名山区公路养护管理段副段长蔡正萍组织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带头学习了《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养护管理制度、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

竞赛采用笔试形式进行,全体参会人员现场答题,试卷由区公路养护管理段结合养护工作实际制发,内容涵盖了10余部法律知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此次活动为提高干部职工的爱国、法制、安全意识,丰富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道路养护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交通运输系统学法、懂法、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