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长利调研指导芦山灾后恢复重建世行贷款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14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6月12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利、厅外经处处长颜晓平一行到雅安调研指导芦山灾后恢复重建世行贷款项目推进工作。

赵长利一行实地查看了始新路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两个世行贷款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及交通工作汇报。赵长利对雅安在灾后重建、重要项目推进、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两个世行贷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工作,及时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全力保障项目推进,真正把雅安两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做成省级农村公路对外的窗口工程和示范工程。二是要把交通基础设施规划与土地、产业、旅游等统筹考虑,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交通的先导性作用;三是世行贷款项目是与国际接轨的项目,项目在筛选、论证、施工等方面都有严格、细致的要求,希望雅安借助世行贷款项目的实施,提升交通建设管理水平。四是希望雅安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项目有关工作部署,发挥交通扶贫对脱贫奔康的支撑引领作用,破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题。特别是做好农村公路建设,为经济社会发挥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基础保障。

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白云、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雷、副局长王翔和天全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