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化馆举办欢乐大舞台“花儿朵朵”少儿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6-13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丰富我市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雅安市文化馆分别于2017年6月4日、10日、11日在文化馆一楼多功能演艺大厅举办了三场“欢乐大舞台·‘花儿朵朵’”少儿专场文艺演出。

参演小演员们均来自全市各个艺术培训班,孩子们用舞蹈、歌声、器乐把馥郁芬芳、阳光绚烂的六月天带上了“欢乐大舞台”。舞蹈《欢乐布谷》《隆达梅朵》、小提琴合奏《四季调》、古筝合奏《红颜旧》、童声合唱《北京茶馆》等众多节目精彩上演,异彩纷呈,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多彩、丰富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