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抬阁(晏场高台)非遗项目走进校园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6-13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6月5日,著名编导、省歌舞剧院赵青、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祥、雨城区文明办主任王喻、市文化馆刘朝惠一行赴雨城区晏场镇,就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抬阁(晏场高台)的传承与保护进行调研、采风,探讨如何依托非遗文化资源,运用舞台表演形式,在创新中更好传承保护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与此同时,晏场高台进校园活动在晏场中心校举行。抬阁(晏场高台)省级代表性传承人杨昌荣亲临现场,手把手为晏场中心校学生传授高台技艺。每年农历6月20,晏场都将举办以展示高台文化为主的文化艺术节,今年7月13日也将如期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