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锅电资金现场模拟审查会在天全县顺利召开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8日上午,由市扶贫移民局牵头、天全县扶贫移民局具体筹备、各县(区)扶贫移民局财务审计分管领导和业务专家参与的锅电资金现场模拟审查会在天全县扶贫移民局召开。

这次模拟审查会是全市扶贫移民系统资金管理和审计监督工作培训会的一项课程,旨在通过对锅电资金的现场审查,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查找和发现全市移民资金和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和规范全市移民资金的管理和使用。

模拟审查会现场,各县(区)业务专家对锅电历年来的项目和财务资料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审查。专家们对天全县锅电资金的规范管理和使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部分工作细节上的不足。大家共同讨论,研究整改办法,探讨将来如何避免类似问题发生的措施和方法,为以后更加规范有序地进行扶贫移民资金管理和审计监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