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环保局开展高考禁噪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6-09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证全区考生在高考期间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生活和考试环境,雨城区环保局成立了高考禁噪巡查小组,启动高考禁噪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6月6日、6月7晚雨城区环保局局长王华带队开展夜间巡查。对雅安中学周边的小吃摊点、KTV场所、建筑工地等噪音污染源进行了巡查,并上门告知业主在规定时间内必须停止营业或作业,以消除噪音污染。

巡查中重点检查了噪音投诉点“狗脚弯”施工场地的施工情况,现场发现,有施工场地仍在施工的情况,我局巡查人员要求施工人员立即停止施工,并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在高考期间禁止施工,保障考生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