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百胜中国在雅安投资——肯德基·必胜客落户雅安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6-08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7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带领业务科室同志到雅安万达商业广场与百胜中国在雅安投资落户的项目进行了对接,并对该公司在雅投资情况和落户品牌进行了现场调研。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塔克贝尔和小肥羊。自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现已拥有超过7600家餐厅覆盖超过1100多个城市。

该公司旗下两个品牌肯德基和必胜客首次落户雅安,入住雅安万达商业广场,目前正在进行店面装修。罗国强局长和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川渝黔滇市场公共事务负责人就相关投资事宜及品牌推广宣传进行了现场交流,欢迎百胜中国在雅安投资,肯德基和必胜客的入驻不仅弥补了雅安的市场空白,也为该公司在四川的发展增添新动力,并表示商务部门今后将继续为企业在雅安发展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为外商投资资企业在雅安投资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