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气象局传达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6-07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8日,汉源局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贯彻2017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汪洋副总理、王铭晖副省长的两个重要批示;传达了全国、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和全省气象部门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总结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李江明局长代表市气象局所作的《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有力气象保障》工作报告和李光伟副局长受市局党组委托所作的《深入全面从严治党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为雅安气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对照报告中安排部署的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找不足、早谋划、树亮点,努力促进汉源县气象事业新发展。会议还对近期综合气象业务、气象科技服务、人影、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和行政后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扶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