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联席会 暨服务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在雅召开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6-07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上半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联席会暨服务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在雅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商务粮食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商商业规划院四川分院院长、博士朱皓云同志给大家就服务业发展趋势、思路、雅安路径、对策等作了专题培训。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服务业各项指标预计情况、当前我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中存的问题和对策建议意见,就下一步确保完成半年目标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统计部门要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和指导,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争取更大支持;要结合部门职责,梳理有关工作职责,细化相关任务,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做到科学统计、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全面完成市政府确定的服务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