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气象局2017全省海事应急救助演练气象服务保障有力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6-06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四川川西片区新增通航水域水上突发安全事件应急救助演练于5月10日—11日在汉源县汉源湖举行预演,12日正式进行演练。按照县政府5月9日召开的工作协调会要求,汉源县气象局赓即部署,多项举措做好相关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一是迅速成立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明确落实工作职责和任务;二是详细制定演练期间气象保障服务方案;三是要求业务值班人员严密监视天气演变,及时发布更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四是人影工作待岗待命,适时组织准备作业。

演练期间,我局共发布专题趋势预报1期,短时短临预报6期,手机短信1500人次,天气预报结论与实况完全相吻合。及时准确、优质高效的气象服务保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