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6-05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雅安市统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勇带头学习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省民调中心热线电话调查,客观公正作出评价。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积极向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做好宣传发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耐心接听“12340”民调电话测评,本着实事求是、公正理性的态度,做到客观评价。

三是做好统筹结合。利用到乡镇、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开展党员双报到、联村帮扶等时机,积极宣传雅安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灾后重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增强群众“认同感”,正面引导干部群众积极配合社会评价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