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7-06-02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4日,雅安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开幕会后,雅安队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原原本本学,把握精神实质。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王东明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明确未来发展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发展共识。

二是要结合实际学,推动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要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