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卢攀登同志对《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给予高度肯定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6-01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在市民政局局长张先明、局机关党委书记唐强的陪同下深入“4·20”震中芦山,对新村管理和村务公开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我市《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的出台实施给予高度肯定。

卢攀登同志一行先到王伙新村聚居点调研新村管理工作,对雅安市人大颁布《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后,强化新村管理效果的做法极为赞赏,表示要认真研究并宣传推广。随后到青龙场村查看村务公开栏以及村规民约,对村委及时公开社会救助、财务管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强调,村规民约内容不在多,关键是好记、管用,要有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