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雨城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爱护公路,服务出行”宣传主题,深入开展“法律六进”和普法宣传活动。连日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路政法律法规宣传,向过往司乘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内容。

5月26日的全国“路政宣传月”重点宣传日,雨城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分别在省道305线草坝镇集市口和多营超限检测站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路政管理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大力营造“路政宣传月”的活动氛围。区路政大队执法人员现场为群众和过往车辆发放《公路路政管理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超限运输车辆形式公路管理规定》及《车辆超载认定标准》等相关法律的宣传资料、宣传单400余份,并深入沿线村庄为广大村民逐一讲解法律法规,增强村民爱路护路意识。

同时,还深入到砂石场、修车厂、货物集散地进行走访,送法上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从源头加强对违法超限运输的宣传力度,对超限超载运输的运输危害、法律后果、政策法规等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公路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社会公众爱路护路、保护桥梁的意识,为路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