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交通厅航务局领导检查雨城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3日上午,四川省交通厅航务局第七安全巡视组郭中举调研员等一行,深入雨城区乡镇客渡码头检查水上交通安全。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通航水域安全监管、环境保护情况;重点客(渡)船的适航状况、船员适任情况及“救生衣行动”执行情况;客渡船舶“六不发航”制度及汛期安全等制度落实情况。郭调研员在对简坝、搭沟漩等客渡码头、客渡船的检查中,就雨城区地方海事处及涉水乡镇在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人员到位、监管到位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雨城区地方海事处全体执法人员,认真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二是督促涉水乡镇船管站落实“党政同职”,“一岗双责”,加强现场监督管理工作;三是要求船员严格执行“六不发航”,杜绝违章,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