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质量信誉考核 促进交通环保建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建设,促进雨城区交通环保建设,充分发挥汽车维修企业污染防治的主体作用,在2017年的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评中,雨城区运管所着重对辖区内51家二类维修企业的环保设施设备、维修废物处理方式、厂区环保工作进行了考评。

考评中发现雅安市雨城区欣文明汽修厂、雅安市雨城区盛大汽车修理厂、雅安市汇鑫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市雨城区刘金雅汽车修理厂等部分维修企业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废油回收处理不当,导致油污落地;二是维修废物未分类存放,废旧物回收区无标识;三是未建立健全企业污染防治台账等。考评组当即责令这部分维修企业在30日内完成整改。

5月23日,考评组进行了整改验收,除雅安市雨城区盛大汽车修理厂外其余维修企业均已进行整改,基本符合四川省汽车维修企业污染防治考核要求,对未进行整改的雨城区盛大汽车修理厂已暂停并冻结其车辆二级维护合格证的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