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节日走访和党员示范城建设工作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联系村贫困户在节日期间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推进共产党员示范城建设工作,发挥全局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党员示范城建设等工作中的模范作用。

2017年5月27日上午,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局机关支部、公路养护段支部、公路运输管理所支部在家党员20多人,到联系村火炬村对7户脱贫户进行了逐一慰问,并详细了解脱贫户今年的脱贫项目进展工作情况。结合走访工作,党员们还向群众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依法治县,重大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近百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