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一把手”深入农户扶贫调研实打实,扶贫路上不停步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5-27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6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丕樵带领局纪检组一行深入石棉县先锋藏族乡金坪村开展了实打实的扶贫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观看了村上的扶贫文化活动广场,村上扶贫活动规划示意图,深入了解对口帮扶计划、项目、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然后再入户座谈,深入田间地头,到鸡圈、猪圈实地查看种植业和养殖业发展情况,并详细询问每户贫困户的收入情况。

丕樵同志在联系户一组张万清、李明良家分别座谈时强调:一是扶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必须坚定信心和决心,一如既往,咬紧牙关的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二是鼓励贫困户选准什么项目就盯紧什么项目,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切实看到产业发展,家庭增收;三是无论是养猪、养牛、养鸡,或是种植黄果柑、枇杷和蔬菜,都一定要科学饲养、科学种植、科学施肥。与此同时,丕樵同志在三组联系户王志文家询问、查看情况时,了解到养猪、养鸡情况正常,增收情况较好,贫困对象信心满满,并且家里客厅物品摆放整齐,院落卫生打扫得比较干净,要求扶贫对象要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为文明新村建设出点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