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5-27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政府安委会安排,雅安市安监局和市经信委联合组成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督查组, 督查组于2017年5月22日至26日对天全县、宝兴县和芦山县开展了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督查组对三个县的发改局和安监局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两部门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安排布置、开展情况以及对企业的检查情况。督查组在每个县分别抽查了两家工业企业,共查出问题24条,责令现场立即整改7条,限期整改17条。

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三个县区发改局和安监局:一是对检查出的突出问题通报到工业企业,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对照自查自改;二是督促工业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三是督促工业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四是加强对工业企业的安全执法检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