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普及粮食科普知识 增进市民健康意识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5-27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6日,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联合雨城区粮食局、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雨城区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在雨城区县前街以“发展粮油科技、增加优质产品、保障主食安全”为主题,开展了“普及粮食科技知识,增进市民健康意识”的2017年粮食科技周街头宣传活动。

现场围绕“中国好粮油”行动开展粮食科技推广和科普宣传,设置6个展板、发放国家粮食局财政部联合印制的2017年粮食科技周宣传册100余份,发放其它粮食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重点宣传了大米、面粉、豆腐豆浆、食用油等粮油品种营养与健康知识,消除市民粮食消费的盲区与误区,给出科学搭配膳食建议,接受市民粮食安全储藏咨询,受到过往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