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5月24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帅维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国资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提升,强化责任倒逼,从企业实际出发切实抓好加强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贯彻和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市国资委机关和所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把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为企业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来抓,纳入企业党建目标考核任务,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抓紧抓实抓好。三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建立适应现代化企业制度要求和市场需求的选人用人机制。四是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纪律监察监督,严肃查处侵吞国有资产、利益输送等问题。五是保持临战状态,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