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重组办第四督查组来雅安督查2017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5-26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关于开展全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督查的通知》(川煤重组办〔2017〕8号)文件安排,5月23-26日,省煤矿企业重组办第四督查组到雅安市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分别对雅安今年计划关闭的芦山县木瓜树煤矿、荥经县中岗上煤矿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听取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有力领导和努力付出,认为雅安市委、市政府对化解煤炭行业过剩工作是高度重视的,去产能工作态度是坚决的,工作推进是积极的,工作安排是细致的,职工安置方案是合理的,化解产能工作是有明显成效的。按省政府今年关闭煤矿时间进度安排,目前去产能任务时间过半,雅安完成任务也过半,与省政府要求的关闭时间进度和任务同步。

督查组对国家23部委《关于做好2017 年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四川24部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传达,要求雅安按与省政府签订的《2017年度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目标责任书》分配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方案,确保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关闭工作。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冬林、雅安市安监局黄熹、芦山县人民政府、荥经县人民政府、县安监局领导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