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宗局副局长熊福建一行到金坪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5-26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4日,市民宗局副局长熊福建率相关人员深入先锋藏族乡金坪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熊福建一行首先与县级帮扶责任单位、乡村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金坪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D级危房改造、贫困村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并走访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收入情况,了解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熊福建要求,一是要多方联动,加强同帮扶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二是针对贫困户不同情况,因户施策,多措并举,不断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巩固户脱贫成果。三是强化痕迹管理工作,规范完善档案资料,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迹可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