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预防腐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5-26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市预防腐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预防腐败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了全市预防腐败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防腐治腐工作,对一级廉政风险岗位抽查审计工作进行了培训,市纪委副书记蒋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扣中心,履职尽责,预防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呈现出“信访量下降、满意度提升”的新格局。

会议要求,在全市预防腐败工作呈现新态势的大格局中,要不断强化看齐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学思践悟,发扬成绩,克服短板,担当作为,把预防腐败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市预防腐败工作的6项重点任务。一是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全面落实预防腐败“两个责任”,二是深化科技防腐,大力推进行权监察平台工作,三是坚持精准管控,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是突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五是深化统筹联动,推进监督执纪全覆盖,六是继续推动“阳光村(居)务”微权清单的实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看齐跟随中央、省委有关预防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好角色定位,结牢责任链条,精准履职;要发扬“工匠精神”,自觉把工作做到极致、干到出彩;要注重统筹协调,把预防腐败工作放在当地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和活力。

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市级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纪工委)负责人和部分中央、省驻雅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