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技、民宗和卫生系统开展藏区惠民活动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5-25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我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活动的持续升温,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市民宗局于5月24日牵头组织市科技情报所(雅安科技馆)、科技培训中心、石棉县科技知识产权局、石棉县民宗局、县医院等单位深入石棉县先锋藏族乡开展科技赶场活动。

活动围绕安全健康、节能环保、防灾减灾、禁毒防毒、妇女儿童关爱、文明生活、家庭教育、农村实用技术等内容,突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主题,开展现场咨询义诊义检、发送科普读物、资料和手提袋、科技年画、悬挂宣传标语,同时就如何提高农村群众科学素质,提升乡镇科普能力建设和加强青少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同乡镇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向乡图书室赠送科普书籍。本次活动发送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科技书籍5000余册,科普挂图200余张,科普手提袋200余个,科技与民族政策咨询50余人,现场为中小学生80余人进行了机器人表演。受宣群众达500余人次,活动场面火爆,深受藏区学生和群众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