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邮政管理局调研雅安快邮合作推进情况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5-25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1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萍、普遍服务处处长王鸣一行赴雅安调研快邮合作推进情况,雅安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分组邀请了市邮政公司和顺丰、圆通、申通三家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各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合作的具体情况,指出了合作过程中存在的价格竞争、责任划分、收益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罗萍表示,将此次调研情况,形成专题报告,积极向上真实、客观的反映“快邮合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省级层面,多方协调,争取政策,推进“快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雅安局表示,要加大指导、协调力度,着力解决意向合作双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快邮合作”深度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