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上半年服务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5-23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3日,上半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雅召开。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李寒松主持会议,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商务粮食局、市统计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商务、统计部门分管同志和具体经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雨城区、名山区、天全县和汉源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服务业发展暨统计工作作交流发言,市统计局综合科、服务业科、农业科负责人分别就服务业增加值核算方法、服务业规上企业清理入库和培育、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核算及批零住餐“限上”企业清理入库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就如何加强当前服务业发展暨统计工作,确保到半年时实现“双过半”作了强调,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抓好服务业发展暨统计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剖析问题,加快发展,重点抓好市上提出的“九个一”工作的贯彻落实。三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切实加强和改进服务业统计基础性工作,夯实基础数据。四要强化领导,增强活力,重点落实好“三大抓手”,强化宣传引导,找准定位,增添措施,竞相迸发服务业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