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12家茶企抱团亮相“川货全国行·上海站”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5-23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8-21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长三角茶业合作(上海)组织、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等主办的“2017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

本次“川货全国行·上海站”活动,在“四川馆”中设立“雅安专区”。市商务粮食局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了我市12家茶企参加,围绕“熊猫家源 世界茶源”的主题,代表“蒙顶山茶”和“雅安藏茶”两大公共品牌进行了品牌宣传和推广。

展会期间,我市在开展现场展示展销的同时,参加了“四川名茶品鉴推广活动”、“农特产品进市场”等活动。此次参展,雅安市12家茶企,现场销售额共计26.9万,合同金额502万,意向金额937万;其中周公山茶业与上海藏韵茶叶公司现场签订合同金额500万。周公山茶业产品“世家藏砖”成为2017年中国(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指定用茶。通过参加“川货全国行·上海站”活动,对我市企业走出去拓展市场、推广品牌、宣扬品质、展现实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宣传推介“蒙顶山茶”和“雅安藏茶”,不断扩大和提升雅茶知名度及美誉度,力争取得市场拓展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