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助推宝兴石材外向型产业园区着力打造 全国首个“汉白玉石材交易所(中心)”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5-22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商务和粮食局罗国强局长带领外贸科等相关科室专题调研了我市首个省级重点培育的外向型产业园区——“四川宝兴石材外向型产业园区”。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罗国强局长充分肯定了宝兴石材外向型产业园区蓬勃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下一步园区的升级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罗国强局长指出宝兴石材外向型产业园区作为石材行业中首屈一指的汉白玉类石材聚集基地,业界对于汉白玉类石材的需求不断加大,要求也不断提高,汉白玉类石材行业需要更加先进的技术,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整合汉白玉石材资源,打造一站式的汉白玉类石材采购、销售平台,构建一个完整的石材产业综合体系,是新经济形势下的当务之急,所以应着力打造全国首个“汉白玉石材交易所(中心)”。交易所(中心)的搭建旨在整合石材资源,同石材产业相呼应,形成一个新的升级版石材产业综合商业体。

汉白玉石材交易所(中心)将秉承构建升级版石材产业综合体的理念,以国际标准规划理念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使得入驻商家没有后顾之忧;交易中心还将提前布局,整合石材协会以及整个石材产业资源,助力入驻商家销售;同时,交易中心从户外、平面、电视、新媒体、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市场推广,使入驻商家在拥有优质的硬件物质平台之余,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