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传达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5-22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2日,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按照会议精神对2017年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一、加强办公室建设,做好协调与服务

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综合管理工作,确保文件办理的高效有序。协调好各科室工作,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强化服务意识。营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自觉维护办公室的整体形象。

二、规范财务管理,做好内控制度建设

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规定,加强内控制度的建设,确保单位各项资产的安全有效使用、资金的安全运行,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本单位财务会计管理的合法合规,财务报告及相关信息真实完整。

三、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信息公开与保密

做好园区网站、微博、微信的建设管理和信息发布工作,确保2017年政务信息任务的顺利完成。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发挥好各科室作用,围绕扩园强区、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以信息为载体展示工作亮点。做好该公开的必须公开,不能公开的坚决不公开,严格信息审核制度,严格保密工作制度。

四、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制定《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2017年学习安排表》,通过集中学习、邀请专家集中授课、外出参加培训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提升单位职工综合素质,以拒绝“慵懒散浮拖”现象,确保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