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17年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示范网格建设现场会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5-22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示范网格建设的通知》(川扫黄打非办〔2017〕1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示范网格建设工作有序开展,雅安市于5月16日在石棉县召开2017年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示范网格建设现场会。会议组织各县(区)参会人员现场参观石棉县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示范网格建设情况,石棉县介绍了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经验,市“扫黄打非”办安排部署了全市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示范网格建设工作。

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使与会者更加明确开展示范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会议明确了当前全市“扫黄打非”网格示范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指出,实行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网格化管理,就是要通过划分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网格,明确承担“扫黄打非”工作任务机构和人员,落实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手段,完善工作机制,形成“辖区定界、无缝衔接、全面覆盖”的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网格化管理格局,建成县(区)、乡镇(街道)、社区(村)、网格四级联动的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网格化管理体系。

会议要求,要全面实行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有网格、有机构、有“网管员”、有制度、有平台和确保小事不出“格”、中事不出乡、大事不出县的“五有三确保”的工作目标,做好领导重视抓布置、贯彻文件抓落实、综合协调抓推动、示范带动抓质量,努力形成我市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新特色和新亮点,合力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