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一行调研督导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5-19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一行现场调研督导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工作,重点巡查了南郊水厂引水工程黄村崖隧洞出口、减压池、周公河管桥等工作面。市水投公司副总经理、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银刚等陪同调研。

于冀川同志指出南郊水厂引水工程系灾后重建重点工程,亦是重大民生工程,参建各方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使工程早日发挥效益、惠及于民,并充分肯定了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所做的努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于冀川同志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抓好工程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责任、加强管理。参建各方要加强沟通,明确目标,倒排工期,节点控制,科学组织,抓紧一切力量施工;三是狠抓安全、快速推进。汛期已至,要重点对隧洞开挖、部分不稳定和特殊地段、易滑坡崩塌地段要重点排查,实时监控,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将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想方设法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把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政工程、安全工程、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