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局乡联建“藤椒种植基地”助力脱贫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2日,天全县林业局副局长高跃率林业局工程技术、财务和纪检人员,与扶贫结对帮扶乡兴业乡政府和陇窝村委有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对林业局支持贫困户发展产业、助力脱贫的藤椒种苗进行了验收。

2017年陇窝村在兴业乡党委、乡政府和县林业局的指导下,共投资13万元,建成“藤椒种植基地”130亩,其中:林业局补助贫困户发展产业,支持9户贫困户全部种苗款2.4万元,种植面积20亩,根据种植技术要求每亩80株,共栽植藤椒1600株;群众自发种植36户,种植面积110亩,栽植藤椒10400株。该基地是陇窝村村干部带头流转60亩土地种植建成的。项目预计3年建成投产,到丰产期,每年每亩纯利润可达4000元。

该项目的实施既解决了产业项目的规模化问题,又达到了贫困户共同致富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