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7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0日上午,中共雅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厅级干部参观考察了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

老干部们在公司总经理高术芹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该项目的建筑模型和工地建设现场。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作为雅安火车站配套工程,是川西地区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未来将成为雅安市铁路客运的主要载体。老干部一行还了解到新建川藏铁路位于我国四川省和西藏自治区境内,全线运营长度2019km,建筑长度约1905 km。此次修建的川藏铁路成雅段从成都蒲江到雅安约46Km,在雅安市境内线路长35.072km。此次将在雅安地区修建名山和雅安两个火车站。其中,雅安火车站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建成后雅安站2040年旅客发送量可达365万人次/年。该项目包含长途客运区、站前广场及地下交通组织区、配套设施区三大主要功能区。该项目概算总投资约76168万元,总用地面积约193.6亩,总建筑面积68741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4.59万平方米,绿地面积3.36万平方米,容积率0.46,绿地率22.24%,建筑密度30.42%。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众志成城,在灾后恢复重建中全力以赴,重建成效斐然。通过实地参观考察,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了我市市政建设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对雅安最终完成重建目标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看到雅安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依旧振奋人心,倍受鼓舞。要进一步发挥余热,以饱满的热情,与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为雅安的发展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