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雅安市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工作对接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05-16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4月27日下午3:00,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雅安市第三轮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部门征求意见对接工作会。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宝兴县、石棉县人民政府、市林业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蜂桶寨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以及相应县(区)国土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程德新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就规划初稿征求意见过程中,县区政府和市级部门提出的相应修改意见进行协商研究。由市国土资源局及规划编制单位对相关县区政府和市级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是否在《规划》中予以采纳进行说明,提出了采纳意见。会上,与会单位原则同意该《规划》和征求意见汇总表采纳意见,并提出进一步补充完善意见。

程德新同志最后强调:规划编制过程中,国土部门及规划编制单位要及时主动做好部门对接,提别是做好涉及各类保护区范围部门的工作衔接,保障矿业权设置合法权益,做到规划编制科学可行;在相关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充分采纳县区政府和市级部门的意见,确保规划编制科学严谨,规划实施方案切实可行;同时把握规划编制的时间节点,力争在5月上旬再次征求市级部门和各县区政府的意见,务必按相应程序完成《规划》报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