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 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5-15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后,市邮政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结合市局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效率,提高执行能力。及时建立完善办文、办会等制度规范,努力提高办文、办会质量。时刻把握和关注省、市重点工作,迅速落实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加强对重大会议落实情况和突发事件等内容的督查督办,强化工作效率,提高政务执行能力。

二是加强精细管理,努力提高保密工作质量。

研究制定了《雅安市邮政管理局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对保密管理责任制、国家秘密密级确定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完善了单位涉密人员涉密岗位分类,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签订保密承诺书,认真开展保密工作自查,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通过开展“业务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素质大提升”活动,开展机关工作人员政务信息培训,研究制定了《雅安市邮政管理局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要点》,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切实提升机关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

四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力。

结合邮政业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雅安市邮政业反恐怖工作应急预案》,规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点时段和生产服务旺季的寄递渠道应急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