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率队赴成都市对接工业产业协同发展和成雅园区提挡升级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5-15 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环雅安区域工业产业协同发展和工业园区合作,5月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云忠带队,名山区政府和成雅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专程赴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开展工作对接。工作组一行专程赴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进行了学习调研,参观了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规划馆和鲁晨新材料、银隆新能源汽车建设项目,与新津县经科局开展了工作调研。

在下午的成雅两市经信部门工作对接座谈会上,李云忠副主任介绍了雅安市工业发展、成雅园区转型升级有关情况,提出了两市经信部门加强工业产业协同发展的建议。名山区政府副区长魏存谊介绍了成雅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对加快推进成雅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成都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冷知用、副巡视员刘幼成,工业园区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

在对成雅两市产业协同发展、支持雅安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成雅园区加快合作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后,双方形成四个方面共识:一是建立两市经信部门关于工业协作和园区合作的沟通机制,定期对接相关工作。二是聘请第三方智库就成雅两市产业融合配套发展形成专项规划(行动方案),共同推动落实。三是支持雅安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依托我市电价优势,拟通过行业协会分批组织相关企业来雅考察对接。四是支持成雅园区加快平台公司债转股等工作,理顺发展体制机制,适时组织相关开发区投资营运公司到成雅园区洽谈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