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调研汉源县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5-15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1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带领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汉源县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刘仕林,及县发经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对川九襄农贸市场、汉源县新农之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汉源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汉源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当前服务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听取汇报后,罗国强局长对汉源县服务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汉源县在发展服务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旅游业和康养业发展上有很大的潜力,要抢抓机遇,改造和提升传统服务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要先行先试,形成服务业发展新模式;要增强招引产业的针对性,对于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项目,针对产业强化招商,促进现代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