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信访接待中心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对照检查会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7-05-11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信访接待中心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对照检查会。会上,集中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中央第九巡视组、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对照检查。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工作制度,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二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信访条例》《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依法逐级走访等法规政策规定,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服务好来访群众。三要加强团结协作。要充分发挥窗口工作人员所在单位的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把中心打造成为“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的为民便民平台。下一步,中心将统筹各窗口工作力量,在中心来访接待、行政中心值班值守、到县(区)实地督导等工作中统一安排,整体联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