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5-10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成果,全面推进我市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加强领导、自我加压,积极开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根据省局《通知》精神,结合雅安实际,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共同拟定了《雅安市专项治理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实施方案》,并成立了雅安市打击非法为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通过印制宣传单、新闻报道、电视宣传标语等形式搞好专项整治宣传。全市累计发放、张贴宣传材料3300余份,专项整治行动专题报道3条(次),累计播放时长1小时。

三是全面排查,摸清底数。为再次摸清我市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情况,全市累计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7余车次,完成对5600多户用户、10个销售点的调查摸底,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