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停气通知

来源:天然气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4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停 气 通 知

尊敬的天然气用户:

我公司接邛崃采气作业区《关于雅安供气工程停气碰头通知》,邛崃采气作业区为配合名山政府皇茶大道修建工程,需要对名山段铁钱庙φ219输气管道实施改迁停气碰头。施工期间,将停止向我公司供应天然气。

停气施工时间为2017年5月4日22:00至5月5日20:00,停气范围为我公司雨城区所有供气区域。

请各用户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用气时段,停气期间请关闭好自家燃气阀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特此通知。

 

雅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