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多举措深入开展寄递渠道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5-03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决策部署,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

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研究制定《雅安市邮政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重点围绕“三个100%”制度进行宣传。制作了《禁限寄物品指导目录》和“三个100%”制度宣传横幅300余份,并要求快递企业在醒目处悬挂。在电影院荧屏上向广大用户提示配合邮政、快递企业执行实名收寄和收寄验视制度,公布举报电话。

开展检查,严格执法。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围绕企业落实“五到位”的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严格执行“三个100%”制度,督促企业定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立即现场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