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03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我市启动了市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并选取了4家行业协会商会为第一批脱钩试点单位。为逐步扩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范围,近日我市印发了《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第二批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县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推动开展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第二批试点工作和县(区)行业协会商会第一批脱钩试点工作。

《工作方案》确定了改革试点单位,明确了时间安排、试点任务、责任分工,督促检查。确定了16家全市性未脱钩行业协会商会为第二批脱钩试点单位。要求2017年5月底前启动第二批试点,6月至8月组织实施,9月底前进行评估并总结经验,确保脱钩任务按时完成。

《通知》要求,各县(区)要结合实际,制定《脱钩试点方案》,重点围绕“五分离、五规范”,及时启动第一批试点工作。各县(区)脱钩办要做好试点单位的协调、指导、督促、评估等工作,确保2017年9月底完成第一批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