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1月-3月雅安市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行业与下跌行业持平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7-05-03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显示:1月-3月在出厂所调查的21个工业行业大类的价格中,有9个行业下跌,占48.56%;有9个行业上涨,占48.56%;有3个行业持平。

涨幅较大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涨63.6%,煤炭开采和洗选业上涨40.6%,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上涨11%。

持平的行业是: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和燃气生产和供应业。

跌幅较大的行业分别是:医药制造业价格下跌8%,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价格下跌5.7%,纺织业价格下跌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